新學期,新課表
新老師,新同學
每半年又要適應一次
唉~~

話說,我這學期課表很特別
(因為我算是新生,註冊時間晚)
星期一,三沒有課,星期二,四從早到下午
星期五早上有課,就連星期六也有(從8:00am-3:00pm)
說真的,不看星期六要上課
我喜歡這個課表
這樣我不會有Blue Monday(哈哈)

但是,我在團契時間會縮短
星期五有團契,以後星期六有青崇
大家在週末休息時,就是我最忙的時候
而週間卻閒著

所以我跟Povy(chem classmate)都想要把星期六的生物換為星期一,三
雖然我喜歡星期六課的教授,她是基督徒又是輔導的朋友
在ratemyprofessor的評語很好,但是時間上不適合我
另個課(一,三)是大班制的,就是大約有快100人的課
許多人都覺得不可能加到課

星期三早上,我7;15就要去學校加課
心裡真是掙扎,我到底是要加?還是不要??
我是重視教授??還是重視時間對我和不和??
最後我到神面前禱告,把主權交給祂
神是預知的,知道怎樣才對我最好
所以就是試試看,至少盡力
也已經沒有非上哪堂課不可

一到教室
人多到不行,還有人得坐在小走廊
許多人和我一樣都要來加課
我跟Povy都想:也許真的不可能了
另個朋友steven本來就是在roll裡,也和我們坐在一起
Conner教授就開始點名
這堂課特別的地方...
它是三堂bio lab的課集中一起上的
意思是lecture的部分我們(100人)一起上
但lab class實驗會分為三堂課(一部分人上星期一,三,五)

敎授為了公平起見,用抽籤的方式
想要星期一or三,or 五的人把名字放入盒子
他就依照空缺人數抽籤
很緊張,刺激吧!!!!

當教授唸出星期五的人,共有6名額
最後一個竟然出現我的名字
你一定想那不是很棒嗎??!!但我心情很$%^#@!
因為我星期五早上有另堂課!!唉~~

之後Povy被抽到星期一的,他也是不行
不知道為啥有人說:誰要換星期三??
所以他就換了
我見狀,也跑到講台問
剛好有個女孩想換到星期五
Great!!!就這樣...我和Povy都換到星期三lab class
哈~ Steven也是星期三的Lab
以前chem同班,現在還是..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心情處於"興奮""不敢相信"的狀態
直到我拿到加課的secret code

感謝主,相信祂給我是最好的

加退選課總算到一段落...



PS.我一直到上課才知道,原來我的教授是黑人
呵~~ 之前我有個黑人老師,對他印象不好(不公平)
所以稍稍害怕>< 不過Conner感覺上不會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