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開學2星期,我忙得團團轉
沒時間看小說,看影片(呵~~交響情人夢+ER)
也沒時間寫網誌,但時間上感覺很充實

為了課表的問題,我已經換了一次課
但前幾天,換課的念頭又跑出來
唉! 突然覺得是不是自己太容易放棄呢??太容易退縮??
也許是吧!?? 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做好
只是沒有"勇氣"去嘗試罷了,也害怕失敗,挫折感

也許我該禱告神,尋求旨意
但現在,我已經放棄再次換課的意願了
神奇的是,當我沒加到課
心裡的失落感卻沒有那麼重,而藉由跟同學的談話
我的害怕漸漸減少,其實大家的感覺都是一樣

人生有些時候是沒法去逃避或躲避
也許害怕為藉口而不敢面對
與其躲避,不如面對
一次把lesson學起來

我決定...還是面對我的困難
不足的部份,神會加添力量給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