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件早在去年10月就開始了
沒想到,會鬧那麼大

前幾天接到電話,是LA TIMES的人
她說你有訂我們報紙,要繳錢17.69
我聽了,覺得很奇怪
我沒有訂什麼報紙??也沒收過報紙
她又說:你是不是去年有簽一種donation的東西??
我才慢慢回憶起來....好像有喔
@@怎麼辦?? 那時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
學校每次都有人要你簽一些有的沒有的
我急得說那我要cancel

她竟然說:你先給我credit card number付錢,才能cancel
我當然沒有,就請他再寄一張payment 給我
掛下電話,心裡真氣自己
無聊!! 亂簽個不知道的東西
可是他們也太過份,難道隨便簽了也算數??
要是我簽的是別人的名字,豈不是也能冒充別人名義訂了嗎??

後來Payment寄到,我再仔細看項目
原本錢應該12元多,她們故意幫我用成加weekend的報紙,又加個5元多
唉~~心情真糟!
媽媽要我還是去問清楚,看看可不可以取消??
我打過去,跟他們說:我沒有想訂報紙
而且也沒收過報紙,為什麼要我付費??
他們才說:喔~~好好!我們幫你取消
還叫另個男生跟我講(我想應該是較高階的吧)
要我繼續訂下去,我說:不,我沒時間看
他還沒死心,問了3次
我都快失去耐心,很想說我不想浪費錢(太直接了)
堅持不想訂報紙,他才放過我

終於...事情圓滿解決,不用花冤旺錢
我之前也是有跟神禱告+訴苦(被欺壓錢...嗚嗚)
下次看到學校那些人,閃遠點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