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寒假課大約有一個多月
我, 蠻享受這堂英文課
可以說是我目前以來感到最自在,且學習到東西的英文課

很關鍵的原因:好老師和一群友善的同學
選這堂課,只因為時間好而已(10:30am-1:30pm)
本來教授位置是staff(還沒有決定人選)
我大可以選其他時間已經決定好的教授
但我還是選了,沒想到我的教授敎得很好

第一天上課,教室幾乎滿了人
很多人想要加課,其中有位是我的契友
但是終究看那麼多人放棄了,最後留下來人全部都加到課==
(所以別輕易放棄!!!)

對教授(Nicole)第一印象是哇!~~他的頭髮好像紅髮安妮喔
(我認為應該是染的)長得有些像Nicole Kidman的神韻
感覺起來人很nice,常常帶著微笑

雖然他才敎2個學期,資歷很短
但我認為因他熱忱,抓對教書訣竅
第一天,他讓我們玩猜謊言的遊戲(大家寫出3的關於自己的事,其中一項是假的)
之後同學再互相自我介紹,才1個小時整個氣氛就比較熱絡
我覺得同學間彼此認識很重要的,容易交到朋友
一起學習的心就凝聚起來了!!
依我的經驗,這堂課朋友多,我會較期待去上(嘻嘻~~人是群體的呀)

他也是我看過很認真改作業的老師
作業和essay第一次發下來, 傻眼...
怎麼旁邊空白的地方都是他的cooments???
緊張一下,是不是錯誤太多??
其實他是不吝於給讚美的老師

雖然這課作業不是普通的多
同學們會叫,但心裡也很清楚
照她這種改法,真的很辛苦
她的堅持令我佩服

她的耐心也是如此
在課堂上,能回答小小的文法問題
或是有幾位同學的蠢問題
所以,我想這堂課同學應該沒有怕問問題的
另外,一般我知道的教授,大部分不太喜歡佔用到她break time(15min)
她好像台灣老師,許多人在下課時攔她問問題
她沒表現不悅...

最後一天,是我們research project報告
大家玩得很高興,心裡也知道:
出了教室,大概許多同學和Nicole就應該很難再見到了
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帶相機留念
Nicole最後還送我們情人節禮物(2/14 Last Day)
真不好意思!!
(呵呵~~我最後送她張卡片和我自己親手做的小天使)
我認為給老師鼓勵也是應當的,師生是互相的

照片:
我和Nicole



我們玩遊戲,Nicole擺Pose



男生:Reberto 跟我一樣台灣人,但他是在巴西出生
他會說西文,葡文,台語,中文(會寫),厲害!!



報告


我和Keiko,日本同學
他是學art,很會畫畫


Keiko和Jennifer(跟我一樣的系)



我和Aki,(日本同學)也是跟我同系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