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裡,曠課最容易的原因是:睡過頭了吧!??
沒錯!! 我在大學第一次曠課原因竟然就是睡過頭
到底怎麼發生的???

星期一早上被媽媽叫醒,時間已經是7:50
我的生物已經過了一半,原本時間開始在7;15
媽媽想急忙載我去,但我拒絕了
因為到學校差不多也要8:10
8;40課就結束了,我不敢去...實在太丟臉
加上教授指用powerpoint敎,很無趣!
還是要自己念,所以罷了!!

今天是誰的錯???
媽媽說:我沒聽到鬧鐘聲??
爸爸一早去散步,我家也只有一台鬧鐘
鬧鐘沒響!真的很慘~~
後來為了不要讓這種事發生
我決定再買一個鬧鐘,還是自己設定比較安全
會是我的課太早嗎??
但上學期課才早咧!7:00我是全勤喔

今天只好在家好好讀書
媽媽說:那你不是放4天嗎??
星期六,日,一,二(flex day)
唉~~~但是我是有考試在身
一點也不輕鬆!!!

曠課日,心情不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