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來,我沒有自己的書桌,沒有自己的房間
剛開始很不習慣,漸漸地..我和弟弟都在飯桌上讀書
吃飯的時候,再把書,課本移開就好了

我們也和媽媽吵很久,各自的書桌讓我們好好讀書
這次機會終於來了
原本家裡就有個超大超重的"紅色"沙發
一點不好坐,變成我和弟弟放書包,書的地方
結果...有人給我們另個沙發(較小,咖啡色)
我們就把紅色沙發給搬走!耶~~

又一位好心阿姨給我們他們家的書桌(真正的書桌)
弟弟終於可以好好唸書啦!
今天下午搬來,好興奮呀!
雖然我沒有,但總是有了一個小地方屬於我的
終於...我們倆能分開讀書
比較不容易說話,能專心點
哈哈~~
心情好呀! 看著自己的桌子...
依自己喜好擺東西,安心的放我的書本(不會有人亂移動)
讀書的感覺又回來了!ㄏㄡ~~ㄏㄡ~~

以前的我,有自己的房間(從國小六年級開始到來美國)
我喜歡關著門讀書,偶而聽著音樂
根本不需要去圖書館讀書,高中時也不需要在學校留晚自習
我的房間讀書氣氛很好

但這兒,一家子人都在同個空間
怎麼讀書?? 真是互相干擾呀
至少能把彼此距離拉開,已經是盡力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看照片吧!!
我們的新沙發LOL



弟弟的書桌,電視旁


我的書桌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lynes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